江浸月

停更,三次愉快

【筑梦公馆】陆泽×房东 隐藏副本(下)

书接上文(误

 

上一篇我给塞到合集里了找不到的可以去看嘿嘿

 

希望这次能快点写完不墨迹

 

暧昧期乙女快穿游戏部分借鉴一梦江湖倩女幽魂

 

部分语句有出游和剧情但我记不太清

 

有错误还希望指正欢迎陆推来找我唠嗑

 

 

 

 

 

 

 

其实我也知道,正常游戏里面做任务的时候,玩家一般都是跟着跑什么的,陆泽却找了个最舒服的地方让我坐着,又在马车里布置好糕点清茶。

 

 

这刀子嘴豆腐心的老中医呀。

 

 

我向陆泽那边凑了凑,他方才正在闭目养神,听到我的响动,阖上的眼睛缓缓睁开,低声问,“怎么了?”

 

 

我噘了噘嘴,“怎么,没有事情就不能来找你了?”望着他眼里快要溢出的笑意,我附过他耳边,轻声说道,“我之前看过这个,论坛里说这里面有一个随机的NPC,是恶人,你看,你的那个小药童,这些车夫什么的,哪一个嫌疑比较大?”

 

 

“不怀疑我?”

 

 

“别闹陆泽,我跟你说正事呢。”

 

 

他好像心情很愉快,微微挑眉,“你看着定,接触之后才知道嘛。”

 

 

还没有说完,只听外面一阵喧哗,紧接着陆泽的小药童就拉开马车的帘子,“少侠,神医,有人来了。”

 

 

得,干活去。

 

 

我起身活动活动筋骨,转过头刚想叮嘱陆泽不要乱跑老老实实地呆着并且要不要给他画个圈balabala的时候,发现人没影了,再微微向下望,他伸出一只手,等着接我下马车。

 

 

“哇,你永远可以相信陆神医。”我搭上手,又使坏一样的向下蹦。

 

 

他不但没有因站不稳而晃动,反而怕我摔了,又伸出另一只手轻轻的揽了一把。

 

 

某个人……好像真的很值得信赖啊。

 

 

远处。NPC们已经吵了起来。

 

 

“妈的,我就是个劫车的,为什么遇见小情侣?”

 

 

“我不理解,这明明就是单人副本,为什么她可以开挂?”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几个粗犷大汉嗓门异常洪亮,不需要调动能力,就可以听得清清楚楚。

 

 

陆泽偏头看了我一眼。

 

 

我也回了他一眼。看上去非常冷静。

 

 

实际上我想这要是真的好像也挺好的嘿嘿(划掉

 

 

“一会我去引人,那几个车夫也会配合,你只需要……跳舞就可以了。”

 

 

“!什么玩意!我明明才是主力!”

 

 

陆泽打架也很帅,动作敏捷,尽管只有NPC的武力值,也让他发挥到了极致。

 

 

衣袂蹁跹,掌下有力,我时常看他打拳,却极少见他腾空跃起,气贯长虹。

 

 

我心念着技能招式,积极配合几人,最终取得了一场小小的胜利。

 

 

“陆泽!我棒不棒!”

 

 

“棒。很有进步。”他拉着我,“上车,再走就到清源镇了,我们去那里歇脚。”

 

 

“那我们去逛夜市吧!这个游戏设定架空,坊市制度仿照宋代,可是热闹的很呢!而且今天原本的打算就是逛街嘛。”我怕他不答应,要是硬要保持他的老中医作息,一个人去玩属实孤单。

 

 

“好,我答应你。现在上车,起风了。”说罢,他去装行李的地方找了件披肩给我围好,挡风的披肩让人心暖,他环来的手臂让人心安。

 

 

 

 

清源镇。

 

 

放下行李,安顿好随行的人,我便迫不及待的拉着陆泽去逛。

 

 

他险些被我拽的踉跄,一面跑一面笑着问,“玩家筑梦公寨寨主,寨主是要跑路吗?”

 

 

我头也不回,朝他打了个响指,“带着我的压寨夫人跑路。”说罢又察觉出不对劲,只好假装陆泽是聋子。

 

 

只是该死的脸有些烧。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说什么。

 

 

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划掉

 

 

晚风总是很悠远,把另一个人轻轻的回答传到我的耳畔。

 

 

他说好啊。

 

 

我们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但心底里总觉得对方是给自己留位置的了。

 

 

我岔开话题,“那我领你去星空下吹海风呀。”

 

 

不料陆泽正色道,“晚上吹陆风,白天吹海风。”

 

 

我朝他抱抱拳。不愧是你,瑞思拜。

 

 

“你怀疑晚上不安生?”他问。

 

 

“嗯,这种单人副本时间都不会很长,你看现在一天都要过去了,按理说早就出现boss了。我看他们论坛上欲言又止但是都骂骂咧咧的话呢,大概就是有boss,应该也不会很好打,但是打过之后应该是被内部人给打了。”

 

 

“所以我们现在出去逛夜市是突发事件,你的意思是会在晚上的客栈动手,想以此逃过?”

 

 

“嗯?一看陆神医就不太玩游戏呢。逃不掉呀,但是我要完成任务,所以才让你把一部分贵重的药材拿着嘛,该打还是要打的。”我拉开他一小段距离,装模作样的捋捋不存在的胡须,“咳咳,老夫……有一事相求。”

 

 

被某人弹了个脑瓜崩。“我哪有那么老。”

 

 

 

 

繁华的夜景,灯火连成了一条长龙,静静地卧在街江上,烟火与热闹,叫卖声与笑闹声,比过年时毕毕剥剥的爆竹更甚,因为鞭炮燃尽了就散在夜风里,而人年年岁岁都在渴望团圆,期待与享受共度的时光。所以那喧闹声一年比一年大,在无尽的轮回往复里品尝着自己的悲欢离别。

 

 

人多拥挤,我近乎是被半抱在陆泽怀里向前走,能感受到他的心跳。

 

 

“糖葫芦,糖人,灯笼,纸风筝,泥人,”我清点着陆泽手里的东西,“嗯……还缺什么东西!”

 

 

陆泽望向我一脸无奈,“房东,你觉得我还拿得下吗?”

 

 

我笑笑不作声,“我陪你去买衣服吧!”

 

 

他满脸抗拒。

 

 

表情不错。哈哈哈哈哈。

 

 

我向他浅浅显摆了一下我其实有包裹,可以把东西收到另一个空间里。

 

 

他向我展示了一个幽怨的眼神。

 

 

老中医……好像还挺可爱的?

 

 

我把他送进了一家很大的布庄……嗯应该是卖衣服的地方。

 

 

我想起电视剧里男主带着贫穷的女主去买衣服,换一套就眼前一亮,一整集男主眼睛就没暗下过的情节。

 

 

我的……咳,压寨夫人,应该不用换衣服就能让我眼睛闪亮亮。

 

 

只要看到他。

 

 

“嗯?想什么呢?”没经意间,他已然站在我面前。

 

 

长身玉立,宝蓝色沉稳也雅致,容似珠玉,眼若琉璃,正冲我淡淡微笑。

 

 

犯了和那帮俗气的狗男人一样的错误,我居然也看愣了!呜呜呜

 

 

他扭头对旁边的人说,“她这幅表情,必然是好看的了。这件衣服我就留着了。”

 

 

老板娘满眼艳羡,“这是您家娘子吧?您二人真是金玉良缘,长得都这么好看,跟小瓷人儿似的。”

 

 

愣的时间过长,错过了付款的绝佳机会。

 

 

果然是有心计的压寨夫人,哼。

 

 

我拉着他的衣袖,又细细端详,啧,怎么看怎么好看啊。浅闻一下,身上还是萦绕着草木香。

 

 

还没有嘚瑟够,我突然被身边人拦了一下,“小心!”

 

 

Boss追上来了。

 

 

真是……太煞风景了。

 

 

Boss没什么反派死于话多的毛病,所以话多的我乖乖闭嘴,配合陆泽边跑边打。

 

 

不知道陆泽是不是有什么武力加持,他好像比以前更能打了。

 

 

我们已经跑到了一处断崖,我这才意识到,被这个狡猾的boss引到这里了。

 

 

处于残血状态的boss突然停了下来,扯出一个嘲讽的微笑,“怎么,神医,你恢复神志了?”

 

 

什……么?

 

 

陆泽却不理会,只是对我说,“房东,药。”

 

 

我怔愣着领会,塞进去那枚神秘的药丸。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药里会不会有毒,但我选择无条件相信他。

 

 

Boss的眼神几近疯狂,“哈哈哈哈不错嘛小神医,还留了一手啊,可惜,你的敌人也不是我啊。”

 

 

他纵身一跃,坠落入底。

 

 

我想问问陆泽到底是怎么回事,可是突然间,我被定格住了。

 

 

我依旧有思想,有头脑,但我的身子突然不受控制,只是立着,我说不出话,却能听见声音。

 

 

冷冰冰的机械音响起,“傀儡就不该有意识,否则你看,乱套了啊。”

 

 

傀儡?NPC吗?陆泽吗?

 

 

可是他……

 

 

“你想说什么?”

 

 

“你不是我这个世界的人,可是也该懂规则,把她推下去,这就结束了,我们当然是合作愉快啊。”

 

 

“我不会这么做的。”

 

 

“哈哈哈哈,你就不怕我带你们入万劫不复之地吗?”

 

 

“性命相托,无怨无悔,如误入幽冥。”他顿了顿,“那便陪她走上一遭。”

 

 

“那太不巧了,我只能棒打鸳鸯了。”

 

 

是系统?!

 

 

机械音嗤笑一声,“行,还给小姑娘服了灵丹,专门卡bug的数据。你还真是不顾自己的性命啊。”

 

 

陆泽离我咫尺之距,可我们二人现在都动弹不得。

 

 

一道细微的血痕划在他脸上,两道,三道……

 

 

我惊恐地大睁着双眼,我想发出声音制止,想摆脱掉这幅躯壳,想抱住他,想护着他,我说过我会保护他的安全,可是我做不到。

 

 

不能眨眼,不能动,可是我听得到也看得到,他的血痕,他的痛苦,他眼里那种不顾一切的,潜藏的疯狂,和他掩饰不住的哀伤。

 

 

“我会护你周全。”他做到了。

 

 

我感觉自己此时就好像一瓶被剧烈晃动的汽水,我的心疼与自责挤压着五脏六腑,胃里像有强酸在兴风作浪,委屈和难过一窝蜂的拥到眼眶,却流不出眼泪,只能将眼眶一点一点憋成深红色。

 

 

“哎呀呀呀,怎么回事喵?一会不见,你们怎么这么狼狈了喵?”

 

 

Loki?

 

 

“没错,是我哦喵。愚蠢的人类,就让我来拯救你们吧。”loki冲着天空发出一声挑衅的“喵”声,随后用灵源体碎片,在地上优雅的画出一个阵法,蓝光荧荧。

 

 

末了还不忘记吐槽一句,“居然能被自己设计的科技所控制,人类啊,愚蠢的很呢。”

 

 

刹那间,所有的感觉都回归到这幅躯体里,被节制的情感冲破了堤坝,潮水般将我湮没。

 

 

我重心不稳,险些载倒在地,被一个人的怀抱圈住,是草木清香。

 

 

我泪流满面,可刚刚被供给灵源体的身体又陷入了极度饥饿之中,本能告诉我,我要进食了。

 

 

慌忙推开他,却发现他抱得很紧,我心疼他受了伤还要用这么大力气,可……我绝对不能伤害他。

 

 

陆泽声音很虚弱,擦了擦我满脸的泪水,揶揄道,“鼻涕出来了。”

 

 

我又紧忙擦鼻子,才发现并没有,就着湿漉漉的泪水,拿眼神剜他。

 

 

他还是带着温和的笑,只是下一秒,我感受到了另一个人的嘴唇。冰冰凉凉的,药的微微苦涩,和血液甘美的味道。

 

 

这个吻好似我们相处过的时光,甜蜜而悠长。最初轻柔舒缓,逐步深入,贴着另一个人口腔的温度,触碰厮磨,而后激烈到交换彼此的呼吸。

 

 

 

 

 

 

 

 

或许是吻得过于投入,我突然望见眼前一道白光。

 

 

四周又寂静下来。

 

 

缓缓的,我睁开了眼睛,陆泽的手臂搂着我,只见他侧目对我笑。“醒了?”

 

 

我心里还挂念着他的伤,翻来倒去的扒拉他,他也不恼,只是直直的看我。

 

 

我听力过好,或许是能力的原因,听见周遭人嘀嘀咕咕的,“这对小情侣呀,在等候区不知怎么的,就睡着了。”“可不是吗,本来睡就睡了,然后那个小姑娘就开始哭,后来这俩人就抱着一起啃,我的妈呀。”“有伤风化,太不雅了,带坏小孩子怎么办。”……

 

 

心里有一团火歘一下子就涌上脸颊,小学生管这个叫什么,哦对,像苹果一样红。

 

 

我拉拉陆泽的手,悄咪咪低声说,“走吧……太丢脸了。”我一头扎进陆泽的怀里,腻歪就腻歪吧,我不能让别人看清我长什么样子。

 

 

“你这样,我们怎么走啊,抱着走吗?”

 

 

听他声音还很愉悦???

 

 

我抬头瞪他,他立刻态度转变,“都听你的,抱着走嘛……也不是不可以。”



终于码完了呜呜呜这辈子就没啵过几次嘴吻戏是毕生绝学了呜呜呜

看完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跟我说说话嘛~聊聊感受呀

 

 


评论(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