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浸月

停更,三次愉快

【筑梦公馆】陆泽×房东 隐藏副本(上)

第一次码乙女文

 

文笔渣见谅   主要是圈子粮太少只能自产了www

 

暧昧期互相暗恋那种快穿一些个我自己也不知道算不算刀的东西

 

麻了本来码字的时候还是很快乐的但是听完网课解析高考卷子之后情绪就开始低落可能文写的会有割裂感了见谅见谅

 

背景私设       ooc就ooc了(理直气壮JPG)(叉腰)里面应该有我记不太清的出游和剧情情节什么的是真的记不清了回去重刷也没有找到  有错的地方希望帮忙指正

 

手游地方参考一梦江湖倩女幽魂因为我只玩过这俩hhhh

 

=======================================================

 

清晨,空气很好。推开房间的窗子,初夏独有的微风便将人拥个满怀。阳光透过树隙洒下来,在一片苍翠上留下细碎的琥珀微光。

 

 

像一个人。

 

 

我想也没想就冲出房间,敲开了201的门。

 

 

老中医永远保证规律作息,即使昨天熬了很久的论文,也不妨碍他准点起床。书桌上电脑的屏幕亮着,他却已好整以暇的坐在桌旁,抬眼看着我这位不速之客。

 

 

“陆泽!你昨天答应我的,今天好不容易是周末,要陪我出去玩的!”我凑到他身旁,强行把他的笔记本电脑合上。他忍俊不禁,打趣道,“是啊,昨天某人非赖在这不走,要看我写论文。房东,我小的时候写口算题卡都没有人这么看着我。”

 

 

我扭头轻哼,耍起了赖皮,“我不管,你说好写完就陪我,我看着你写到结尾的,不许反悔。”

 

 

“谁说我要爽约了,走吧房东,”陆泽扬起一抹笑意,“这一天的时间,都属于你。”

 

 

周末的商场人潮涌动,连排个餐厅都要等好久。

 

 

 

“怎么这么多人啊,要不我们还是……”我皱皱眉,拉起陆泽的袖子就要往外走。

 

 

“你不是想来好久了吗?”他的手在我的头上揉了揉,轻声道,“没关系,我陪你慢慢等。”

 

 

等候区,我拉着他玩最近很喜欢的一款手游。“陆神医,你看,这款游戏自由度特别高,特别有意思。”

 

 

他哭笑不得,“所以你为什么要在这么高的山崖上站着?”

 

 

我一本正经道,“当然是为了卡bug啊,你看这是地图边界,我就想看看我会不会穿模。而且在这上面非常惊险,稍有不慎就会摔下去等着别人营救,嘿嘿多有意思啊。”

 

 

“噗,你这丫头。”

 

 

然而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为什么呢?我又穿到另一个世界了。

 

 

无他,唯手熟尔。

 

 

虽然对穿越到公馆∕漫画世界什么的已经习惯,但我还是想哀嚎。

 

 

我刚才为什么要站在悬崖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下去啊!!!

 

 

 

 

“稍有不慎就会摔下去等着别人营救,嘿嘿多有意思啊。”

 

 

绝望.jpg

 

 

小心翼翼地探出一只脚。

 

 

刻在DNA里的记忆突然开始攻击我:“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使人听此凋朱颜。”

 

 

妈妈!救我!

 

 

算了,狠下心吧,起码我得下去。

 

 

我纵身一跃,耳旁是呼啸的风声,衣摆随着下坠剧烈的抖动,好像我惶惶不安的心脏,跳的慌张。

 

 

嘭——我落地了。没有成盒,只是单纯的残血了而已,呵呵。

 

 

叮——隐藏副本:人心叵测已开启。

 

 

什么鬼啊这怎么打副本啊!

 

 

等等,人心叵测?那不是论坛上称为“最恶心没有之一”的副本吗?

 

 

“到底是谁要害朕!”“我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是那个郎中还是那个小药童还是随行的那些拉车的甚至是不是货物杀的我,但我知道不是boss杀的我。”“为什么我就是想跳个没有绳的蹦极要拉我去跑商啊,hello我根本不认识他们啊”“……”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陆泽呢?

 

 

我赶忙按下心中不停嘚啵嘚的奇怪念头,拖着一丝残血的身体妄图爬起。

 

 

失败了。

 

 

头上突然出现一行旁白。人心叵测—玩家筑梦公寨寨主受伤,神医听闻赶来治疗。

 

 

神医?

 

 

一定是老中医啦哈哈哈哈哈。

 

 

不多时,陆泽穿着和课本上古代医师差不多的袍子,顶着一个“神医”的ID,望着眼前笑容收不住的我,很无奈地说道,“别笑了,我是来给你看病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记得之前星……咳,做过你的一个表情包,就是把扁鹊的画像p上了你的脑袋,真是毫无违和感。”我感慨,“太幸运了能看见你亲自穿这么一身。可惜没有手机,不能记录我的美好生活。”

 

 

陆泽不说话,默默准备着工具。

 

 

“神医”掏出了他的一排小针。

 

 

金属的光泽在游戏世界里显得更加锐利,紧接着又开始撕布条。

 

 

“刺啦——”听得我心惊肉跳。

 

 

我赶忙卖乖,“陆泽,好神医,好陆泽,我不笑了,真的,我怎么能笑呢,这太不对了,我,作为一个馆主,怎么可以对我的上帝租户,发出嘲笑呢,我检讨,我有罪,我……”见他举着工具逼近,我直接放声大叫,“啊——”

 

 

“……还没扎呢。”

 

 

紧接着,我感觉他短促而有力的捏了一下我的腿,说道,“没什么大事,我给你简单处理一下,一会开些药,”他抬头望了望我的残血条,“一会你就可以活蹦乱跳的了。”

 

 

没有想象中痛苦,陆泽的医术不得不说还是很精湛,他处理伤口时我认真地瞧他。

 

 

即使打扮成这个样子,也还是很好看,初次见面时,我觉得他的眉眼里透着礼貌与精明,眯眼笑时看人总让人能想起来“眯眯眼都是怪物”这句话,但相处越久,就能在那些独处的时光里窥视到这个人内里的温柔体贴。

 

 

黑色的长发衬他一双含情眼,微微上挑的眼型里盛着一对琉璃似的眸,细致为我治疗的时候总感觉那双眼睛流光溢彩,有世界上所有绚丽的颜色。

 

 

“房东,你要是再看我,我就处理不好了。”他突然抬起头,满眼笑意的看着我。

 

 

冷不防对上他的目光,脸颊微微一热。

 

 

“好了,”他起身,“我其实还是一个NPC,要给你发任务的。”说罢,他便像那次配音一样,一板一眼的念起了词,“筑梦公寨寨主,老夫虽为杏林中人,愧受乡民神医之称,然目前遇到了些麻烦,老夫听闻少侠乃是仗义行仁之人,在此恳求少侠一事。我近日新进了一批药材,十分珍贵,是给东家小子治病的救命药材,但行路凶险,想求一名武功深厚的侠士帮忙共同拉回药材,还望少侠答应老夫。”

 

 

我起了玩心,用手指点点他手背,“他们别的NPC委托我都要作揖,你也得做。”

 

 

他闻言浅笑一声,依言而行,我感觉很受用,转身就要去赶任务,不料被他拉住,“礼尚往来。”

 

 

我白了他一眼,也朝他拜了拜。

 

 

我跟着陆泽去他的医馆,他给我制作了灵药道具,使用之后,抬头望着自己血条蹭蹭上涨,我大为满意。

 

 

我拍拍他的肩,“神医,不错。”

 

 

“一会肯定要打怪啊什么的,寨主,你不练练怎么使用技能吗?”陆泽抱着手立在一旁。

 

 

于是我就在腹黑·毒舌·陆神医的监督下,匆匆忙忙的开始学着适应释放技能。

 

 

在运送药材的马车赶来之前,我勉勉强强的熟悉了一些技能,就是姿态不怎么轻盈优美,喜提神医的赞美之“四肢像刚组装的一样”“跳的很像那个想要朵蜜别人的粉发小女孩”。

 

 

什么鬼?!

 

 

他转过头又戳戳我的脸,“生气了?别生气了,你气鼓鼓的脸很像一个包子。”

 

 

更生气了.jpg

 

 

“房东”,此时马车停到了医馆门口,他引我上了马车,车内,塞给我一个神秘的药丸,“收好,这次路途凶险,我得护你周全。”

(先更一半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写文这么磨叽,太长了影响观感)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